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
32強初賽10月26日場結果公布  
恭喜四位晉級選手

BY TT• 10月 28日, 2019

Image
(左到右)小膩,澎澎,曜越國內業務行銷課長吳岱倪 ,潘潘, 志宇

台北,台灣- 2019年10月28日 -高階電腦DIY、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,之全新電競賽事「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」從消息曝光開始,短期間內吸引到近500位選手踴躍報名來挑戰指定賽事遊戲「跑跑卡丁車」,曜越以抽籤的方式挑選出128位幸運的挑戰者,兩周前64強初賽正式告一段落,上週六正式舉辦32強初賽10月26日場。比賽當天由甜美的主持人YoYo搭配主播SpaceQ及賽評魚魚帶給現場及線上的觀眾有趣又清楚的現場播報。進入32強階段的選手們平均水準都很高,當天也安排了一場趣味加碼明星賽,邀請選手們和人稱跑跑呂布的曜越太陽神頂尖車手賀密互相切磋。經過一下午激烈的對戰第一名由A組TTx澎澎(李裕鵬)及B組TTx潘潘(潘可人)奪下,而第二名則是TTx小膩(鍾岳辰)與TTx志宇 (羅志宇),恭喜四位晉級選手!


Image
TTx潘潘(潘可人) TTx澎澎(李裕鵬)


賽事結果
A組:第一名 TTx澎澎(李裕鵬);第二名TTx小膩(鍾岳辰)
B組:第一名TTx潘潘(潘可人);第二名TTx志宇 (羅志宇)

Image
TTx小膩(鍾岳辰) TTx志宇 (羅志宇)

賽事精華
兩點準時開啟一場熱血的戰爭,粉絲及選手們都非常關注32強的競賽,對手們實力都很強,因此結果很難預測。第一場A組比賽TTx澎澎一路領先,同時也成功刷新一張地圖的紀錄,另外兩位選手們的第二名之爭則是非常緊張,TTx小膩在最後一張地圖WKC巴西F1賽道以0.021秒的差距贏了TTx誥鼻(洪誥成),獲得16強的參賽資格。第二場B組比賽女中豪傑TTx潘潘以漂亮的內線超車,一流的修復能力,穩穩的跑出第一。比賽尾聲另外兩位選手TTx志宇及TTx吉凍(郝崇宇)出現同分的狀態,因此大會決定加賽,在城鎮高速公路地圖來一局定勝負。64強的黑馬TTx志宇起步稍微有點慢,但他在再次跌破眾人眼鏡贏了TTx吉凍,現場氣氛瞬間沸騰,歡呼不斷。最後一場加碼趣味明星賽車手有賀密、潘潘、澎澎及TTx公瑾(蘇哲寬),最後潘潘勝出,而粉絲們也很開心能看到昔日傳奇車手賀密再次回到賽道上。

本次32強初賽10月26日場第一名選手TTx澎澎及TTx潘潘除了獲得第一名的的榮耀,同時也得到獎金兩千元,而第二名則是獲得價值上千的曜越電競週邊配備。接下來將舉行32強初賽11月2日場,歡迎熱愛曜越的粉絲到現場為車手們加油打氣。

Image
TTx誥鼻(洪誥成) TTx吉凍(郝崇宇)


總冠軍賽送上豐富獎金獎品
冠亞季殿總決賽將在12月7日(六) 位在三創12樓展演廳的終極大舞台舉行大型規模賽事,讓所有喜歡曜越以及跑跑卡丁車的朋友們呼朋引伴、共襄盛舉!規則將採取四人一組的單挑積分制,每次比賽都有指定跑道,並皆以「快速」頻道進行。曜越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給每一場比賽的獲勝者,所有獎金跟獎品總價值高達近20萬!最終冠軍將抱走NT$15,000的獎金和曜越「競速車神」水冷電競主機(H200 TG水冷電競主機),獲得新一代曜越電競車神的榮耀!

Image
賀密 TTx公瑾(蘇哲寬)


詳細的賽事規則、報導等內容,線上直播請參考 官方賽事網頁曜越科技官方網站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網站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網站曜越科技台灣官方粉絲團Tt eSPORTS Taiwan 官方粉絲團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粉絲團 曜越電競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曜越太陽神官方粉絲團
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直播連結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HbHTyf2oETuhuop7601Kg/featured

Image


晉級名單
https://event.thermaltake.com/ttKartRider/matches_64.html

Image

比賽時間
32強初賽2時間:
11月2日14:00 – 17:00
11月9日14:00 – 17:00
11月16日14:00 – 17:00
初/複賽期間:10月6日– 12月1日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(三創8F)
總冠軍賽: 12月7日前進大舞台!(三創12樓展演廳)

比賽地圖
- 城鎮高速公路
- 積木樂園 玩具禮物工廠
- 侏儸紀恐龍格鬥場
- 兵馬俑陵寢
- 童話奇幻世界之門
- 海濱大道
- WKC巴西F1賽道


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地址
三創生活園區
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8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