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
64強初賽10月13日場結果公布   恭喜八位晉級選手

BY TT• 10月 13日, 2019

Image

台北,台灣- 2019年10月13日 -高階電腦DIY、電競和記憶體品牌曜越所主辦的全新電競賽事「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」在今日迎來64強初賽的第三場比賽–10月13日場。今天的選手陣容依舊強大,有眾所皆知的保羅和歐文等跑跑明星選手,在雙十連假最後一天為大家帶來緊張刺激的競賽,而比賽當天則由活潑的主持人Freya子珊搭配主播SpaceQ及賽評魯夫帶給現場及線上的觀眾有趣又生動的現場播報。經過一下午火熱的對戰,A組第一名由TTx挑戰(劉皓哲)奪下,B組第一名則是TTx 寶兒(吳政輝),而C組第一名是TTx保羅(陳永泉),最後D組第一名由TTx歐文(余弘安)獲得。

Image


即時賽事結果
A組:第一名 TTx挑戰(劉皓哲);第二名TTx男神(林銘昌)
B組:第一名 TTx 寶兒(吳政輝);第二名TTx ONCE(楊嘉榮)
C組:第一名 TTx保羅(陳永泉);第二名TTx閃電(傅泰松)
D組:第一名 TTx歐文(余弘安);第二名TTx阿翁(賴宥任)

Image
(左一)TTx挑戰 (左二)TTx寶兒 (右二)TTx保羅 (右一)TTx歐文

Image
(左一)TTx男神 (左二)TTxONCE (右二)TTx閃電 (右一)TTx阿翁


賽事精華
今天現場的氣氛非常緊張,粉絲及選手們都全神貫注的在看比賽,不只是今天眾星雲集的關係,也因為有的選手遇到明星選手不止沒有卻步,還跑出了精彩的比賽。第一場A組比賽選手TTx男神和TTx雷霆在比賽過程中多次發生碰撞,都想將對方釘牆;而選手TTx挑戰則沒參加這場鬥爭,一路穩定衝刺,將對手甩在後方,獲得第一名。第二場B組的TTx寶兒和TTx ONCE的比賽十分精彩,雙方互不相讓各取到兩張地圖的勝利,比賽一度呈現膠著狀態,最後則是由TTx寶兒獲得第五和第六張地圖的勝利而勝出。在第三場比賽TTx閃電對上了前職業選手,有著助攻王之稱的TTx保羅。TTx保羅的實力堅強,獲得了第三組的第一名;但TTx閃電也不容小覷,在比賽過程中緊跟在保羅後面不放,更是多次吸到尾流,展現出驚人的傲氣。最後一場比賽則是前職業選手TTx歐文對上TTx阿翁,雙方其實在海選賽的時候就有對到,在初賽又再次相遇。阿翁依舊堅持挑戰強者,整場比賽鍥而不捨。而最後歐文獲得勝利的同時,也刷新6張賽道的記錄!

Image


本次64強初賽10月13日場第一名選手TTx挑戰、TTx ONCE、TTx保羅(陳永泉)和TTx歐文除了獲得第一名的的榮耀,同時也得到獎金一千元,而第二名則是獲得價值上千的曜越電競週邊配備。接下來將舉行64強初賽10月20日場,這場比賽將完成32強的名單,也就意味著32強初賽二即將拉開序幕。歡迎各位到現場為喜愛的車手們加油打氣。

Image

Image

總冠軍賽送上豐富獎金獎品
冠亞季殿總決賽將在12月7日(六) 位在三創12樓展演廳的終極大舞台舉行大型規模賽事,讓所有喜歡曜越以及跑跑卡丁車的朋友們呼朋引伴、共襄盛舉!規則將採取四人一組的單挑積分制,每次比賽都有指定跑道,並皆以「快速」頻道進行。曜越也準備了豐富的獎項給每一場比賽的獲勝者,所有獎金跟獎品總價值高達近20萬!最終冠軍將抱走NT$15,000的獎金和曜越「競速車神」水冷電競主機(H200 TG水冷電競主機),獲得新一代曜越電競車神的榮耀!


詳細的賽事規則、報導等內容,線上直播請參考 官方賽事網頁曜越科技官方網站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網站Tt eSPORTS Taiwan>>官方網站曜越科技台灣官方粉絲團Tt eSPORTS Taiwan>>官方粉絲團曜越水冷電競電腦官方粉絲團 曜越電競專賣店官方粉絲團 曜越太陽神官方粉絲團 第一屆TT曜越電競聯賽‧車神競速系列象宣傳影片:https://youtu.be/_nc8sCFRGe0


海選賽公布名單及64強比賽晉級
請相關比賽選手確認好自己的海選賽分組:
https://event.thermaltake.com/ttKartRider/matches_64.html

比賽時間
64強初賽:
10月20日14:00 – 18:00
初/複賽期間:
10月6日– 12月1日曜越水冷電競電腦旗艦店(三創8F)
總冠軍賽: 12月7日前進大舞台!(三創12樓展演廳)

比賽地圖
- 城鎮高速公路
- 積木樂園 玩具禮物工廠
- 侏儸紀恐龍格鬥場
- 兵馬俑陵寢
- 童話奇幻世界之門
- 海濱大道
- WKC巴西F1賽道